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聽袁惟仁彈吉他

由於一些座位上的編排,我被換到人煙稀少的角落。
因此身邊缺少了陌生人不停地走動,演變成自己的一個小空間。

所以我迷上了聼歌,以前已經很依賴,現在更不能自拔。

帶上耳機,專注工作,讓美妙的音律在耳邊旋繞。
不停微動著嘴唇,跟隨著音律和歌詞,在沒有發出聲音情況之下享受著唱歌的樂趣。

《聽袁惟仁彈吉他》讓我體會創作人的寂寞,也令我想起了兩位我最愛的創作女歌手:Penny戴佩尼和Tanya蔡健雅。
敬佩她們的才華,也敬佩她們的堅持。

音樂,是最能和人體產生奇妙化學效應的東西。

袁惟仁的部落名稱又美妙又陪襯他名字:
原為其仁

如果袁惟仁是他的真名而不是筆名,那我打從心底佩服替他取名字的高人。
因爲,實在取的太漂亮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o !tat fat guy more creative 1,1 of artis i like 1!a mei song 'jie tuo'is he lyris 1!

談客 said...

I guess you know him...and the truth is u really know him!

He is intelligence and passion musical. And his singing not ba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