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纯分享


凭着爱/苏芮 - 曾在这高高低低弯弯曲曲中跌倒 才骤觉开开心心简简单单已极好


明白/丁噹 -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不是我不明白/梁靜茹&盧廣仲 -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仍在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猜不透/丁噹 -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我愛你很多/朱紫嬈 - 我愛你很多 多到不怕寂寞 多到忘記了時間遠走了 卻沒帶走我


再回到从前/张镐哲 - 如果再回到从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 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回到過去/周傑倫 -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軌跡/周傑倫 -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 妳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忽然之间/莫文蔚 - 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