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雲頂高原

上個周末,一位來自海外的朋友湊巧逗留在大馬一星期,我們便利用騰出空閒的那一天出雲頂高原遊玩。
一來,他從來沒有到訪過。二來,涼爽的天氣總比吉隆坡炎日的夏天好。
最主要還是有一閒大家都喜歡的賭場,可以讓我們大展拳腳。

遊玩了一整天后,我才發現我從上午12時直到晚上11時才離開。
真的很久沒有嘗試玩遍云頂高原的娛樂設施。

我只想說,那一天真的很快樂。
對我來説也真有點不可思議,不知已經多少年沒試過在云頂消耗這麽久的時間但不在賭場裏頭。

原來一路以爲沒啥特別的云頂盡然消耗了我大半天,也許我也應該感激我這海外朋友,我才可以在云頂遊玩這麽久。

最後的倆個小時,我們把云頂賭場殺個片甲不留,然後赤手回歸。
沒什麽,輸完了而已。

盡興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