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Google與XianMen

閑來無聊,想知道自己這個默默無聞的blog在量海的網絡世界中有沒有被發現?
或者能不能在Google裏頭找得到?

想到就要做到,我馬上開始行動,進入Google開始尋找《閑和悶》的網站之旅。

第一站:Malaysia的Google
先從中文開始尋找,鍵入了《閑和悶》,也就是我blog的主體。

哇靠!一、二、三名的位置都被我佔據了!看來Google已經發現我了。


換換輸入英文的結果會如何,就鍵入《xianmen》來嘗試。



哎呀!門兒都沒有。。。算了,反正不會中文的也不明白blog的内容。
按next、按next、再按next,想看看有沒有奇跡,突然熟悉的畫面出現了!

原來要去到第五頁才出現。都好!總好過翻到第50頁才出現。

嘗試了Malaysia Google后,開始尋找海外的Google了。

第二站:中国的谷歌
很好奇到底在地廣人博的中國,能不能尋找到我的blog呢?
和之前一樣,也是先從中文字開始搜索。


真的不出我意料之外,blog就找不到,悶騷男人的網站就一大堆。
算了,看看英文的結果會如何。


更衰,一點相似的都沒有。
但無意中發現有一個和我一樣網絡名字的人盡然擁有共同愛好,衛斯理倪匡的迷!
我那麽愛中國,那麽愛谷歌,但中國的谷歌卻不在乎我~~~算了,我逃離去臺灣好了。

第三站:臺灣的Google
在中國挫敗,決定在臺灣反擊!所以這次先從英文開始搜索。

哇!又發現那個中國的xianmen,看來形勢真的比人弱。

不氣餒,輸了英文,還有中文!這次再從中文搜索看看。
哇靠!和馬來西亞一樣!都佔據了一、二、三名!我愛臺灣!更愛台妹!

原來,不需要特別高的點擊率,或特別出名,也能在Google裏面佔一席之位。
看《閑和悶》就知道了。

2 comments:

wayne said...

hi!bro,popular than name wee.u r name wee no2.careful ur work.u fuck gov catch u ar!negarakuku,u?selangorlulu lar right?

談客 said...

I think you are the only one be careful since always scold goverment in kopitiam,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