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私人攝影展(一)

以下都是我好朋友所拍攝的,其實以前他用傻瓜相機已經拍了一些很不錯的照片並儲存在我電腦裏頭。
但爲了展示他所發揮的攝影功力,因此我只上載由DSLR相機所拍攝而已。

希望他能源源不絕的提供好照片之餘,朋友們也可以留言給他一些鼓勵、支持或評語改進等等。。。
讓他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照片編號:A001


照片編號:A002


照片編號:B001


照片編號:B002


照片編號:B003


照片編號:B004





這張是小弟本人學習基礎Photoshop時無意中的形成的一個簡單效果。

4 comments:

談客 said...

很喜歡編號:A002那張,角度抓得很美。
對外行的我來説,照片給我的感覺不錯。

嚴肅的表情,眼睛卻充滿無奈。

另外,一位永遠青春可愛的女人說她喜歡A001那張但沒告訴我原因。。。

加油!

Anonymous said...

如果每张照片加上一个主体,我觉得更好。

A001美中不足的是左边角有点模糊,其它的都可以,不错,挺好!

--愿你的朋友能在摄影界找到自己的理想和梦想!--

wayne said...

thanks a lot bro!i never give dispointed. who am i? ur buddy n this photo"s owner.

Anonymous said...

前兩張人物的,由於主題不明顯,我看不出來主題是什麼,是表情呢?頭髮呢?還是?如果能夠加上個主題,或者看者能夠看出個所以然來...其他拍靜物的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