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Cruise

生平第一次乘坐大船,就選擇了亞洲最大的Star Cruise的Virgo號。
Virgo,哈!喜歡這個名字。

由於這是在新加坡註冊,所以我得從老遠的國家飛到新加坡上船。
順帶可以和我朋友相聚,及帶我未婚妻到新加坡走走。

當巴士抵達新加坡的碼頭--HarbourFront后,我們便看見Virgo已經停放在哪兒。
超漂亮的設計,巨大的身軀都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興奮的心情馬上呈現在大家肢體語言上。

船上提供了豐富的節目、垂涎的食物、漂亮的露台讓我完全忘了Balcony所付出的代价,花费了我大半储蓄。 :'(

两个月前,已经没有什么储蓄的我,终于辛辛苦苦的勉强自己储存了一些钱,但在Mata Fair中被人狠狠地攻击,然后沦陷,之后举手投降,選擇了Virgo了。

但眼前的风景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坐在陽臺上,船徐徐的走動,海面吹來的風輕輕地在身邊逗留,轉眼又溜走。。。
四周靜靜地,腦海裏已經沒有任何思緒,身心真的解放到極點。

其實船上還有許許多多值得落筆的地方,但我希望你們自己去體會。
文字永遠有不能清楚表達情緒的黑洞,讓自己去體會吧!

我相信我會再來,處女號,等我再來!


 
如果登船當天是你生日,這是Cruise替壽星公準備的蛋糕。好貼心!


離開新加坡時的夜景


漂亮的按摩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