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AV Show

上個星期,我興致勃勃和幾位友人去了AV Show看AV。

沒想到AV Show盡然比別的Show來得嚴格,要求我們把入場劵帶在手中才能進場,而且進場前還有哪些守衛檢查我們的手腕是否帶好。弄到我們感覺好像去Sunway Lagoon一樣。

AV Show果然不一樣!


入場劵


在沒進場前,已經聽説有日本的AV,韓國的AV和美國的AV等等。。。而且統統都是超級出名的。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眼前馬上有一個超大的屹立在門口裏。。。看下圖


103寸FULL HD Plasma,夠大吧?

展覽裏有目不暇給的產品,而且都是精美的外形加上純實的聲音。偶爾都會聽到交響樂和蔡琴的歌曲。
曾幾何時蔡琴已經合音響划上等號了?

我只往我有興趣的家庭音響鑽,看看如何能在有限的金錢上買到最適合的享受。
經過了3小時的研究,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裏面一切擺設,用品統統清楚告訴我死了這條心。
這不是目前的我可以負擔的享受。

這麽辛苦來到,沒可能空手回去!好歹都要買一些東西回去,兩手空空多不像話!
所以我買了。。。

Belkin的插座!別的買不起,這個總可以吧?哈哈!

其實家裏真的需要這類插座啦,加上Whole Life Warranty + Insurances。
如果用戶的電器被雷劈坏,不但能換個新的,而且賠償用戶電器損壞最高達10,000馬幣。
這種優惠會添加用戶的安全感,向雷公宣戰。

然後我便滿載而歸的享受一餐豐富的晚餐了。

我的晚餐


師傅非常熟練的把整個菜肴翻過來后再切開。聼她說要很熟悉又不會出錯,至少要一年的功力。



我的晚餐,開動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