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Transformers


哈哈。。。在電影還沒上映前3個星期已經拍了這張照片。本想將自己的真身也給放進去,後來認爲還是低調比較好,所以就只放了這張照片。

這電影真的很不錯,連遠在臺灣的朋友也message我去看。
可是,在她message我之前,我已經比她快一步看了。。。星馬一帶的人都很kiasu(怕輸)的。

這電影,我還是覺得如果忠和奸的logo能放大,在打鬥時會讓我知道到底那一方是忠或哪一方是奸,會讓我更深入體會電影的味道。因爲一些鏡頭我覺得很精彩但有些混亂。。。

無論如何,電影確確實實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在百貨公司transformers的日子。

那年代的transformers都是用塑膠生産,而且價格不菲。
每個機器人不但能變成能站立的機器人,而且有能恢復它原本的形狀例如汽車、動物等。
童年的記憶中,始終不明白爲什麽變來變去都不需要拆除任何部分才覺得神奇。

但最神奇的是,個別不同的機器人,能變成屬於它自己的形狀,卻又能合體變成另一個超大機器人。
最這些種種的神奇讓我多年都愛上transformers的。

不但如此,合體機器人的系列包羅萬象,從汽車、動物到飛機都有。

那年代的小孩,家境有錢的不多。所以我小時候父母親更本不可能負擔多餘的費用來買transformers,因此我只能在百貨公司裏頭的玩具部,流著口水摸摸那排精美包裝的transformers盒子,之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至於transformers的卡通故事,我無可奉告。
小時候只看畫面,不懂它們講什麽東東啦~~~每次都是看到他們把粉紅色的四方物體搬來搬去,然後忠的奸的相遇就展開激烈的打鬥,結爲當然是奸的輸。

然後灰色大炮(就是Megatron)笑笑,類似"I be back!"就收尾了。

PS:我人生第一架transformers是在我三年級才買的,是一個飛機機器人,可以變成機器人后再放入一個巨大的模型人物裏頭,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印象?


Optimus Prime就在後面




這一堆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麽,只認得那Police名字。很明顯應該是警車機器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