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情,爱人、伤人

同屋不同床 妻死7天夫不知

老夫妇感情破裂分房睡,妻子房中睡死近一周,尸体已发黑发臭,丈夫竟浑然不知!

过世近一周才被发现的是60岁的梁亚英,生前和丈夫住在宏茂桥22街第232座组屋8楼单位,两人没有儿女。
死者在家中排行第二,共有6个兄弟姐妹,共七八个家属今早到殓尸房为她办理认领遗体手续。

死者三妹梁亚芬(56岁,厨房助手)受访时透露,她最后一次和二姐通电话是上星期天。

“我们的舅舅刚好过世,我原本打算问她是否要一起去吊丧,但她说不舒服,不想出门。”

她透露,其他的姐妹上周一曾拨打二姐的手机,但电话接通却没人说话,接着电话就挂断了。

“我们姐妹们隔天一直尝试拨电,但电话无法接通,我们感到很不安,但我周三出国,妹妹和弟弟分别在周四和周五上她家敲门,但无人应门,姐夫也不在家。”

“我前天回国后,姐妹通知我二姐一直联络不上,我忧心如焚,昨早6时便到二姐家敲门,依然无人应门。”

她说,邻居帮忙拨电到楼下咖啡店把姐夫叫上来,姐夫打开房门,才赫然发现二姐已睡死房中。

“她的尸体已经发黑发臭,尸体还渗出尸水。”三妹哀痛地说。

■ 死者丈夫陈苏源(62岁,校工)受访时神情呆滞地说,虽然和妻子同住,但两人感情破裂,分房睡已有10年,并坚称近日没闻到任何异味。

坚称没闻到异味

死者丈夫陈苏源(62岁,校工)受访时神情呆滞地说,虽然和妻子同住,但两人感情破裂,分房睡已有10年,并坚称近日没闻到任何异味。

“我每天早上8时上班,5时下班后便出去找朋友喝茶聊天,平时晚上11时才到家,妻子经常到姐妹家过夜,所以连日没看到她,我也没太在意。”

死者死前曾申诉患上感冒,很不舒服,最后一次露面是在楼下咖啡店吃粥,当时脸色苍白。

死者三妹说,上周日与二姐通话时,二姐曾申诉感冒,当时她还嘱咐二姐要看医生。

记者今早走访死者的住家,邻居陈太太也透露,她最后一次看见死者是上周三,当时死者在楼下咖啡店吃粥。

“她当时申诉胃口不好,吃不下,她看起来精神很差,但由于她向来气色不好,行动缓慢,我也不以为意,只叫她要保重身体。”

陈太太说,她儿子前天闻到死者家传出异味,本想通知死者丈夫却没见到他,所以也不好意思插手,直到昨早才惊悉死者已过世,她的儿子立即报警。

据知,死者丈夫得知妻子过世,还到楼下咖啡店取回两个鸟笼,过后便在客厅呆坐,等警察来。

----------------------------------

談客感言:

三生修來共枕棉,夫妻閒如何也不應該去到這樣一個地步。
我承認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又或者清官難管家庭事。

但是,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分。
而且,能在茫茫人海中結合,是福分。

曾經的經歷,曾經的了解,曾經的相愛,曾經的歡樂,
才能結婚,才能共立家庭!

我不理解到底這些人是想什麽的,爲什麽往往能狠心放下甚至忘記曾經的經歷?

試想想,無論對方和自己多麽不和,至少的至少,對方已經犧牲了她的嵗月和你在一起阿!
從你們不和的那一刻開始之前的歲月是追不囘的!
從你們不和的那一刻開始之前的付出也是討不囘的!

包容很難,但不比永遠分離難。
諒解很難,但不比蹉跎歲月難。

希望相愛的大家,想一想對方的存在。。。

每一年,多一份驚喜。
每一月,多一份用心。
每一天,多一份關懷。
每一刻,多一份體諒。
每一秒,多一份繫念。

因爲,沒有什麽東西比死亡可怕。。。死了,沒了,一切煙消云散了。

希望大家能惜愛、惜福。

No comments: